鹤熹

(v^_^)v

今天是 (v^_^)v !

1.又早起做核酸了,在门口站着咬了五个包!五个!!也解封了!

2.今天写了四套试卷,数学让我头秃。

3.下午洗完头看《星汉灿烂》!小土堆好可爱!磊磊的腹肌我好馋/花痴脸/!!还有很搞笑的三叔的“我还是来迟了”和樊昌的“你们先别管什么程家李家了先管管我吧”嘎嘎笑!第一次在古装剧里超级喜欢皇帝!还有小胖哈哈哈,所有下属都知道自家主子的小心思,除了小胖!!何昭君好好看但剧里好惨,今天的更新还没看,攒起来大后天一起看!

4.从窗外正好看到外面小破屋顶上有只喵喵,跑去拿猫粮,回来开窗户准备撒出去时候突然闻见味道不太对,想了想,拿成狗粮了 (*^▽^*) 

5.和那个一起用情头的好姐妹换了个磊磊和肉丝的,背景我换的是磊磊,帅我一脸!

6.晚上和好姐妹打企鹅电话,哈哈哈大傻蛋看住恐怖照片了打来了,我出主意让她多看几遍都免疫了不怕了╮(‵▽′)╭

7.前几天找的那篇文文,我把它当爽文看,没想到今晚看结局时候居然给自己看哭了´_>`

晚安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