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熹

(/≧▽≦)/~┴┴

今天是(/≧▽≦)/~┴┴ 

1.今天凌晨才躺下睡觉,我的一只手放在旁边枕头上,没一会感觉很痒,/微笑/手上两个包+腿上两个包。开灯起来找蚊子找了十多分钟。

2.好不容易早上自然早醒一次!六点吧好像,看到通知说今天不用做核酸了/攥紧拳头/气得也睡不着了,看消息我的冤种闺蜜五点多起来下楼去发现不用做哈哈哈哈哈瞬间开心起来了╮(‵▽′)╭

3.看了《星汉灿烂》!吴磊好帅!老公+1!

但是看到33麻麻的偏心!虽然知道她想一碗水端平和为了33好但还是忍不住生气!

4.晚上自己做了烤冷面,(找来找去发现家里没什么食材了就放了点自己腌的酸豆角/寒酸/)

5.刚看完小宋太太的狼狗文!真的好喜欢这样的设定!!西米和白黎真的太太太太戳我了!今天还是小白狼安安的九岁生日!生日快乐!安安的生日地址 再悄咪咪表白我很喜欢的小宋太太!!!

每天都要有好心情啊!晚安!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