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熹

(•̀へ •́ ╮ )

今天是这个!(•̀へ •́ ╮ )

1.早上六点爬起来做核酸,(因为我家在第三排,顺序是从第一排往后顺)带着口罩站门口大概有五分钟,被咬了四个包!四个!!两个在手上,有一个就在我指甲盖旁边!超级难受!

2.吃过饭和老弟一块写作业,写着写着超级困,就定了一个二十五分钟的表,然后安心睡了,等到表响,我的好弟弟怕吵醒我听到第一声就给我摁了,然后躺我旁边也睡了。一觉睡到三点半,这么好的弟弟大家快带走!

3.睡醒没一会班级群里发了13套卷子,五天后检查,我还有三本半的题没写啊!

4.今天又新增一个。

5.晚上在床上和老弟玩二十四点半,开局就爆,一定要适可而止

虽然不是很开心但是刷空间看到好多列表家里的喵喵和小狗叽,下面这张真的想嗷呜一口吃掉!


祝我晚安好梦!

评论

热度(1)